最新消息:

婦嗆蔣萬安「為何萊牛可以吃」! 網紅486先生贈禮「嗆聲勇士」

   2021-11-15 15:24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國國民黨力拼「反萊豬」公投,立委蔣萬安日前卻在前往市場宣講時,遭市民嗆聲「萊牛為什麼可以吃?」,讓他當場愣住,知名電商「486先生」陳延昶就在臉書貼文,希望網友協尋這位敢於嗆聲的民眾,要贈送一台空氣清淨機。 


▼立委蔣萬安宣傳反萊豬公投,遭婦人嗆聲。(圖/壹電視)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連日帶領議員街頭開講,宣傳四大公投立場,卻遇到尷尬場面。一名婦人直接衝到面前嗆聲 ,問「萊牛為什麼可以吃」,接著頭也不回走人,蔣萬安看了一眼,直接語塞愣住。 


 蔣萬安四兩撥千金,畢竟政治活動遇到嗆聲無可避免,不過這直言的婦人引來好奇,到底是誰,知名網紅電商「486先生」陳延昶來參一咖,臉書尋人要找這名婦人送禮。


 網紅電商486先生表示:「以前開放美牛,美豬為什麼不行?看不慣這些政客行為,誰去罵這些蔣萬安們,我就送禮物。」蔣萬安則回應,接觸的民眾當中反對比較多。


▼蔣萬安四兩撥千金表示,遇到嗆聲無可避免。(圖/壹電視)


但蔣萬安訴求跟美豬議題似乎總是遇到挑戰,過去也在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美豬進口議題時,被蘇貞昌反質詢問到語塞。  蔣萬安表示,兩週前到屏東,去看豬農時,他們便有反應,很擔心養豬產業受到衝擊。 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就問,你看哪一家?沒想到蔣萬安語塞回答:「他們叫我不能...不能說。 」。 1218公投在即,藍綠上演攻防大戰,政治人物街頭宣講,也挑戰臨場反應。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