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成大醫院又惹議! 傳院方亂扣薪 主治醫師一年少「50萬元↑」

   2021-11-13 13:53 編輯中心 點閱:0



日前才爆出成大醫院大二醫學生,為胸腔科手術病患縫合傷口,現在網路又出現爆料文章,說是成大醫院在疫情期間,因為業績不佳,院方找各種理由,扣醫生薪水,主治醫師一年少50萬元以上,住院醫師一年也少18萬元,至於績效獎金,則是看院長心情發放。


▼日前成大醫院才爆出大二生為病患縫合傷口風波,近日網路上又有新爆料。(圖/資料畫面)


日前才爆出成大醫學系大二醫學生,上手術檯為胸腔科手術病患縫合傷口事件,風波還沒平息,最新網路爆料成大醫院新院長上任,剛好遇上疫情,大家忙著防疫,醫院業績下降,院方竟然大砍醫師薪水!


根據網友PO文,主治醫師一年就少了50萬元以上而,住院醫師一年是科別而定,也少6 到18萬元,還不只如此,前院長期間1月的績效獎金,2月就會發,現在則是要拖到4月或是5月才會給,完全視院長心情而定,有的科別還要做更多AI業務,就是一種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概念。


▼網友爆料,醫院業績下降,院方竟砍醫師薪水。(圖/翻攝自Dcard)


也造成主治醫院離職潮,一年走了將近一半的人,文章一出,網友加碼爆料,職缺遇缺不補累死大家,也難怪網友留言說不愧是培養出功德副總統的醫院。


對此,成大醫院回應,網路不具名言論不是事實,而且無法證實具有本院員工身份,所以成大醫院不予回應,更表示成大醫院是公立醫院,薪資都是依照政府法令規定辦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