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拉攏藍營布局? 柯文哲延攬廖榮清任「北畜董座」

   2021-08-31 20:57 編輯中心 點閱:0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找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心腹黃文財,任民眾黨媒體總監,再加上前新北市農業局長廖榮清,將在9月1日上任北畜產公司新董座,廖榮清也有藍營背景。柯文哲舉動被外界視為布局地方,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說,儘管柯文哲極力促成藍白合,但這只是柯文哲的一廂情願。


▼柯文哲恐有意布局。(圖/壹電視)


大力推廣農作物,在朱立倫時代,任職新北市農業局長的廖榮清,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下,即將在9月1日,就任北畜產公司新董座。廖榮清出身板橋地方望族,更在周錫瑋任台北縣長時,出任秘書室主任,加上民眾黨入前,延攬韓家軍黃文財,任媒體總監,藍營色彩明顯。

廖榮清將任北畜董座。(圖/壹電視)


身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心腹黃文財,具有豐富的媒體經驗,柯文哲舉動被視為拉攏韓粉,期盼未來能夠成功複製韓流,2024再創高峰。但藍營跟韓國瑜無意,不只王世堅覺得一點幫助都沒有,黨內部分人士也憂心。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心腹黃文財。(圖/壹電視)


據了解,柯文哲為了平息黨內雜音,多次強調人才不應該分顏色,只不過國民黨不斷被挖牆腳,這該怎麼辦。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自己夠強就不用擔心這個,黨員都有信心,這些政黨之間攻防都很正常,對國民黨深具信心。柯文哲找上具有藍營背景的優秀人才,面對民眾黨的虎視眈眈,藍營內憂外患也一一浮上檯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