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拚黨魁戰! 朱立倫:電視辯論是集思廣益「非對抗過程」

   2021-08-30 11:01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主席選舉參選人之一的朱立倫,似乎已經成功拉攏地方派系,更誓言9月25日選舉之後,會全力拚公投。面對即將登場的電視辯論會,朱立倫也提到跟大選辯論很不一樣,未來也會把各個候選人的政見,納為執行參考。


▼王金平、朱立倫、連勝文昨日合體催票。(圖/壹電視)


連勝文:「王伯,不好意思,我可能得要先告辭了,抱歉抱歉。」

朱立倫:「我們就一起,勝文我們一起,差不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朱立倫、連勝文昨(28)日合體催票,只不過聯訪到一半,兩人就先行離席,這舉動遭到外界抨擊會不會不太洽當。

  

對此朱立倫今日表示:「完全沒有,我希望議題不要這麼多,因為勝文跟我要趕另外一個行程,院長送我們寒暄,不知道怎麼傳出這樣的消息。」面對外界指教,朱立倫沒感覺,只不過28日國民黨舉辦的重啟公投活動,各個候選人都來了,唯獨少了朱立倫。


▼國民黨舉辦重啟公投活動獨缺朱立倫(圖/壹電視)


對此,朱立倫表示:「昨日活動前兩天收到通知,跟很多人先約好,沒有辦法變更。她更表示:「主席選舉之後,我們還有將近三個月時間,全力以赴。」要在選後全力拚公投,看來朱立倫對選舉很有信心。假日赴澎湖全力催票,前後拜會澎湖縣長、議長等地方要角,還有基層黨員也是拉攏對象。


面對接下來的電視辯論會,朱立倫認為跟大選辯論不太一樣,他表示:「電視辯論非對抗過程,而是集思廣益的過程每一位提出來的政見,都可以納為未來我們執行的參考。」主席選舉即將登場,朱立倫看似成功串聯地方派系,投票日後當選人怎麼帶領國民黨迎戰2022九合一選舉,也成了未來黨主席的關鍵考驗。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