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P延攬韓流推手! 黃文財任媒體總監 網狂酸:柯韓一家親

   2021-08-26 16:45 編輯中心 點閱:0



前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近日被爆出已經加入民眾黨,8月初就被柯主席找來擔任媒體總監,被網友狂酸:「柯韓一家親」、「台灣又要發大財。除了黨內人事,柯文哲的臉書發文也被網友發現經過編輯,對比發現,原本內容中的「全國」變成了「全台灣」,遭到網友質疑柯文哲,怎麼這麼害怕談及台灣是一個國家。 


黃文財日前被柯文哲找來擔任民眾黨的媒體總監。(圖/壹新聞)


據了解,黃文財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心腹,從北農總經理到當上高雄市長,兩人都形影不離,選後還給他擔任高雄輪船公司董座;當初被視為「韓流」推手之一的黃文財,這次卻選擇棄藍投白,讓不少網友狂酸:「柯韓一家親,這畫面實在太美我不敢看」、「柯韓配,夜襲唱起來!」


▼黃文財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心腹。(圖/壹新聞)


外傳民眾黨人士擔心,從秘書長謝立功到現在的黃文財,都具由國民黨背景,可能會被貼上小藍標籤。像是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就說道不要用認知作戰來看待這件事,而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則表示超越藍綠不需要太著墨過去狀況,標籤化無助於台灣未來。


此外,柯文哲日前臉書的貼文被發現編輯過,關於談及「全國」的字眼都被改成「全台灣」,而「全體國人」四個字也遭到刪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全國怎麼了嗎」、「怎麼這麼害怕說台灣是一個國家。」


柯文哲日前臉書的貼文被網友發現編輯過,把全國改成全台灣。(圖/翻攝自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