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蔡英文闢謠「將改組內閣」! 黨政高層爆「LINE群組謠言」

   2021-08-26 16:18 編輯中心 點閱:0



有媒體報導,9月1日總統蔡英文將啟動內閣改組,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閣揆,取代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不只府院同聲駁斥,黨政人士更透露,這是來自LINE群組的謠言,為了讓謠言更具可信度,還特別經過進化稍為修改


▼總統蔡英文出面闢謠。(圖/壹電視)


總統蔡英文:「我要明確告訴大家,內閣沒有要改組,有關內閣改組的政治操作應該要適可而止。」親上火線,在中常會上闢謠,因為有消息傳出,9月將內閣大改組,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取代行政院長蘇貞昌接任閣揆。


蔡英文:「蘇院長以及他所領導的行政團隊,沉著的應對疫情威脅,和許多艱難的挑戰;馬上就要開議了,這個會期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也請大家團結努力。」


府方強硬反擊全力護蘇,駁斥流言,不過會有這樣的聲音,似乎是有人刻意操作,在網路 試圖帶風向,民進黨各派系一致否認,黨政高層透露,這起初是來自LINE群組轉傳的謠言,當中點名行政院秘書長,由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出任,就怕被識破是假訊息,媒體還將謠言進化刻意去掉楊家俍的名字。


黨政高層透露,這起初是來自LINE群組轉傳的謠言。(圖/翻攝自LINE)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前一天下午就已經在所有的通訊軟體當中大量的放送,甚至大量的分享,到底是誰在做這樣的操作,我們認為這種政治意涵太重了,相關單位一定要了解清楚。」紛紛都把矛頭指向假訊息,當事人鄭文燦也一笑置之表示「一看就是假消息」。不管換閣揆的傳聞真實性如何,黨內各派系的火力,不會因此消減。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