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當「青年代表」幫卓伯源站台! 統神曝:2020是投蔡英文

   2021-08-17 18:12 邱瀅軒 點閱:0


今(17)日是國民黨主席選舉登記開放的第2天,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也在今日上午完成登記,各陣營紛紛出招壯大聲勢,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號召一群國民黨青年公開力挺,而彰化縣長卓伯源則找來知名網紅「統神」張嘉航來站台。


▲江啟臣找來一群國民黨青年公開力挺。(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卓伯源完成登記後於中央黨部記者室發表參選理念,在卓伯源講完開場後,他便請「年輕人代表」統神上台,分享年輕人對政治的一些理念,統神表示自己以前完全沒投過票,第一次投票是投給國民黨籍的桃園立委萬美玲,原因是萬美玲的服務處就在他家旁邊,而後就沒有再投過票,直到2020年總統大選,才投給蔡英文,「不是因為我喜歡她,是因為他對手是韓國瑜!」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找來統神站台。(圖/翻攝自卓伯源、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


統神表示,不投給韓是因為他有太多表演性質的東西,而政黨票則是投給時代力量,因為覺得要支持小黨。統神認為,民進黨有很多做好的地方,把基本薪資調高,也發振興券、發錢,大家開開心心就好,但他也質疑民進黨到底有沒有卡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有沒有在卡,大家都在看」。他提到,年輕人面對低薪、高房價、高物價、出生率低如狗,年輕人只希望政府好好做事,讓年輕人沒有壓力。


最後統神也建議,從2019年的反送中開始,首投族被「抗中保台」洗腦,像他本身就是首投族,2020年總統大選韓國瑜大敗,就是因為200萬支持蔡英文的首投族出來,如今國民黨要思考的是,要如何將這些年輕人拉回來。


▼前PTT站長發表對於藍營看法。(圖/翻攝劉宇臉書)


對此,前任PTT站長四叉貓就在臉書貼出照片表示,卓伯源找來「統神」站台、江啟臣找一群「國民黨青年」力挺,「兩人的策略無疑是想抓住年輕族群、至於效果如何就大家各自解讀吧...」貼文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年輕人幫國民黨站臺會被恥笑腦殘吧」、「統神算年輕嗎」、「找雙標賴皮狗代言,真的無比貼切」、「他應該是不想上所以才找統神吧」、「我比較好奇這些年輕人哪來的勇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