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陳佩琪轟中央「位居高位、應付當下!」 陳時中:政務官是服務人民

   2021-08-15 19:46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今(15)日在臉書發文,似乎把矛頭指向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她說,柯文哲最不喜歡一種人,那就是位居高位,卻只應付當下,而非真心解決問題的人。對此,陳時中在下午的記者會上回應,政務官從來不是位居高位,而是服務人民,並努力解決問題。 


▼陳珮琪於臉書發文酸陳時中。(圖/擷取自陳珮琪Peggy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就對指揮官陳時中有諸多不滿,在記者會上屢屢砲打陳時中,也說過陳時中面對記者問題,不是閃躲就是傲慢回應,回家再由夫人陳佩琪接力上臉書開嗆,替柯文哲重砲攻擊。陳佩琪發文表示:「柯文哲最不喜歡位居主管高位,卻只著重應付當下而非真心解決問題,或想辦法把問題帶回去解決。」字裡行間似乎就是把矛頭對準陳時中。


▼柯文哲過去就時常表露對陳時中的不滿。(圖/壹新聞)


陳珮琪文末還暗酸陳時中,開記者會只要搬出幾句金句回答媒體提問就好,柯文哲也說「執政不可以這麼傲慢。」對此陳時中也回應, 自己並非位居高位。


陳時中表示,政務官從來不是位居高位,「我們是在服務人民」,大家都想要解決問題,大家都努力在做。陳時中似乎面對柯文哲及陳珮琪的砲轟及批評不以為意,但柯氏夫妻頻頻劍指陳時中,是否又會再開中央地方間的防疫新戰場,也讓外界關注。


▼柯氏夫妻頻頻開砲掀戰。(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