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黨魁選戰激化! 朱立倫同框李乾龍疑「挖牆腳」

   2021-08-14 17:51 編輯中心 點閱:0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4)日到三重參加宮廟祈福活動,廟方董事長剛好是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兩人互動密切,也被視為爭取支持。對此,朱立倫表示,兩人是好朋友也是老戰友,是外界見縫插針。另一頭,江啟臣也到桃園拜訪軍系社團,朱江兩人互別苗頭。


▼朱立倫到三重參加宮廟祈福活動。(圖/壹電視)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加宗教祈福活動,同框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舉動也被視為挖牆腳。 朱立倫強調,「李乾龍不但是我的老同事、老朋友,在後面的每一位黨籍議員、里長,都跟我感情深厚,我們都是一家人,大家不要從中見縫插針。」他也表示,去年初李乾龍要擔任國民黨秘書長,有來特別問過我,我全力支持也贊成。


不過就這麼剛好,爭取連任的現任主席江啟臣前幾天也來先嗇宮。朱、江戶別苗頭,另一頭江啟臣也去桃園拜會退伍軍人軍系社團,等同於江朱互搶採地盤。對此朱立倫表示:「我們都是一家人,江啟臣是現任主席,當然也應該多跟基層了解。」


▼朱立倫不回應爭議問題。(圖/壹電視)


而對於記者提問:「卓伯源說你最想選總統?」 朱立倫僅回「謝謝」兩字。而記者追問:「鍾小平利用你的名號搞罷免?」朱立倫也沒回應。面對爭議問題,朱立倫通通不回答,這樣的表現就看藍營選民買不買單。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