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3+11」不是群聚破口?! 范雲甩鍋陳時中

   2021-08-13 16:21 編輯中心 點閱:0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昨(12)日記者會上,強調放寬機組檢疫期為3+11的政策並不是疫情破口,再度引發爭議。而會重新被提起就是因為14日即將重啟台帛旅遊泡泡,團員回台只要5+9的防疫措施,被質疑比奧運選手還寬鬆,民進黨立委楊曜在臉書發文逆時中,憂心這會不會是下一個疫情破口,而先前爭議最大的立委范雲被問到3+11的問題,不但一直跳針還甩鍋陳時中。


台帛旅遊泡泡將重啟,3+11政策再被提起。(圖/壹電視)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沒有所謂3+11破口,3+11政策裡面並沒有影響到社區」。


疫情記者會上指揮官陳時中反擊否認3+11是疫情破口,強調此案當中有一些機組員跟家人,還有諾富特裡面的員工,但這算是一個群聚的事件,並不是社會破口,陳時中親上火線解釋,但先前爆出爭議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被問到這敏感問題確是頻頻跳針。


▼陳時中否認3+11是破口。(圖/壹電視)


范雲:「我想指揮官已經清楚說3+11不是破口,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我們大家一起繼續團結防疫,就是一起繼續團結防疫」。


范雲把問題甩鍋陳時中,但3+11政策會再被提起,是因為台帛旅遊泡泡即將重啟,團員回台只要5+9的防疫措施,比奧運選手7+7還要寬鬆,對此連民進黨澎湖縣立委楊曜也在臉書發聲明開砲,質疑為了經濟效益不大的國外旅遊,要縮減防疫措施5+9的入境管制,恐怕會成為另一個警戒升級的起點,而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也痛批,政府在制定任何政策都沒有通盤規劃。


▼范雲現身回應3+11政策。(圖/壹電視)


3+11到底是不是破口?深受疫情衝擊的雙北市長自然對陳時中說法不以為然,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也發文喊話政府,不要否認錯誤防堵疫情,拯救貧困百姓才是當務之急;新北市長 侯友宜則說,要好好謹慎評估,因為台灣禁不起第二次的蹂躪,禁不起再度付出這麼代慘痛的代價。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