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遭柯文哲質疑沒貢獻! 王必勝臉書回應了

   2021-07-22 22:58 編輯中心 點閱:0



北農、環南市場日前爆發群聚感染,中央與台北市政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部,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任指揮官。不料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時直言,每個口令都是北市府執行的,更反問王必勝有何貢獻,對此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講這樣的話不厚道」,王必勝則是透過臉書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黃光芹專訪,要王必勝自己說對北農疫情有什麼貢獻。(圖/翻攝自YT)


親自到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視察,北農、環南市場爆發群聚,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親上火線, 出任聯合前進指揮所指揮官,成功穩住疫情,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是不以為然。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直接點名王必勝,要他說出自己對北農有什麼貢獻,並表示,每個口令、每天開聯合指揮所、每一個會議紀錄,都是北市府去執行的,王必勝根本只是看一看講一講話。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圖右)曾到北農視察。(圖/壹電視)


對於柯文哲的說法,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如果針對個人講這種話,有點不夠厚道,每個地方政府的首長自己認為他做得很好,就做得很好,不過大家合作的時候,應該還是要本於互助心態。


當事人王必勝則透過臉書回應,自己參與很多地方疫情處理,在現場心裡只想兩件事,第一是趕快把疫情處理好,第二是如何讓類似事件不再發生,至於自己有什麼貢獻,從沒有想過!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