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柯郭合」選總統? 柯文哲「8字」曝可能性

   2021-07-22 13:48 柯家媛 點閱:0


柯文哲接受黃光芹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還有3年,不過外界持續關注藍綠白三黨會派出哪位候選人應戰。日前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分析,「柯文哲已拿到2024總統大選門票,且有機會拿下600萬以上的票數。」而柯文哲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被問到2024是否會選總統,柯文哲則表示:「我只有說不選才告訴大家。」至於是否會考慮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柯文哲則回應,「順其自然啦,水到渠成。」


黃光芹在節目中問柯文哲:「2024選總統選定了嗎?」,希望他能給個明定的答案,能讓大家分析。柯文哲則回應:「我只有不選才需要告訴大家。」他表示,自己要選也是每天過日子,並沒有改變,他還以「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來說明自己的心境,只要心存善念盡力做,不要為目的扭曲自己。


黃光芹表示,因為柯文哲敢嗆、敢說的性格,吸引不少泛藍選民,尤其挺韓的人也紛紛支持柯文哲,可堪稱是反綠聯盟盟主,因此黃創夏才分析柯文哲2024年選戰有基本600萬選票。對此,柯文哲也回應,「民進黨幹得好好的哪需要一個反綠聯盟,不用把他投射到反綠聯盟盟主,我們就把自己做好。」其實這也是我的缺點,我太率性,不高興就罵人,很多人都說「選總統的不可以這樣罵人。」


而他之前曾與郭台銘會談過,黃光芹也問到未來2024總統大選是否有望合作?柯文哲則表示:「順其自然啦,水到渠成。」他表示,水沒有到渠也不會成,不用去煩惱3年後的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當然還是朋友越多,敵人越少。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