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手搭經濟艙」沒會議紀錄! 邱顯智爆決策者是張煥禎

   2021-07-21 13:09 編輯中心 點閱:0



東奧爭議持續延燒,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爆料,7月6日中華奧會防疫協調官張煥禎召集線上會議,討論奧運防疫事宜,建議安排選手在空間較大的經濟艙,但此次會議竟然沒有會議紀錄,接著7日,奧會就決議依照張煥禎建議辦理,邱顯智怒轟,艙等安排荒謬至極,究竟會議討論了什麼,張煥禎應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東奧經濟艙爭議,邱顯智指出是張煥禎決議安排選手搭經濟艙。(圖/壹電視)


奧運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時力立委邱顯智爆料,奧會小組口口聲聲說,安排選手坐經濟艙是防疫協調會議後,討論決議,但這決策竟然沒有紀錄。攤開衛福部提供給立委7月6日的資訊,第一項直接寫到「防疫協調官召集線上會議無會議紀錄,考量防疫安全建議選手安排在空間較大經濟艙」,隔天7日拍板定案,讓菁英選手乘坐經濟艙第一排,後兩排淨空辦理,參與討論官員無異議通過,而背後主導的「防疫協調官」也曝光了。


▼中華奧會會議討論奧運防疫事宜,決策並無會議紀錄。(圖/翻攝自網路)


邱顯智痛批奧會安排荒謬至極,而消失的會議紀錄到底討論了什麼,他認為張煥禎應該出面說清楚講明白,面對指控隨團赴日的張煥禎低調回應,只參加過一場防疫會議,是否是6日這場,還要再確認,並強調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提過艙等問題,只討論過如何避免選手被隔離等狀況。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