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趙合體有玄機? 「20:24壞時鐘」 趙少康曝真相!

   2021-07-09 11:33 蘇祐萱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接受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訪談,合體開直播,除了談話內容引起話題外,有網友發現影片中的時鐘疑似故障,一直停在晚間8點24分,讓外界猜測在暗指「時鐘壞了」,對此主持人劉寶傑分析,「所有局都是鋪好的」,趙少康則在臉書說出一切真相。


▲趙少康與柯文哲合體開直播。(圖/翻攝自趙少康官方頻道)


劉寶傑昨(8)日在節目《關鍵時刻》指出,自己早期跑新聞,印象最深的就是1994年台北市長選舉,當時最精彩的戲是趙少康對上陳水扁,「碰過這麼多政治人物,最聰明、最剽悍、最狠的就是趙少康跟陳水扁」。現在,柯文哲跟趙少康出來,「我一直覺得這不是柯文哲的場子,這是趙少康的場子,2024這個鐘絕不是給柯用的,是趙要用,這所有的局都是鋪排好的」。劉寶傑更指出,「更可怕的是,這兩人未來是分是合?」


劉寶傑分析所有局都是鋪好的,2024時鐘絕對不是要給柯文哲用,是趙少康自已要用。(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而後,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也說,這個時鐘怎麼可能剛好壞在8點24分,一定是精心調過,整個場景圖案的意思就叫「時中壞了,2024」,更直言「這東西當然是精心設計過,不只是幕僚,甚至可能是趙少康自己的巧思!」,「坦白說如果我是國民黨,我會不寒而慄」。


面對外界討論牆上的時鐘是不是停了?沒電了?趙少康也在臉書說明,他說,「『#壞時鐘』應該好好修理或者下架」,至於指針停下的時間正好在晚上8點24分,趙少康回應,「用24小時制呈現是20:24,大家都看懂了嗎?」


另外,他也談到與柯文哲對談,「柯市長充份展現自己的真性情和坦率,與我的『直言無畏』異曲同工」,「如果台灣多幾個把心思和精神專注於福國利民政策,而不是只有選舉私利和民粹討好的高官, 今天的疫苗亂象或許就不會出現,700多條人命也不會枉死」。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