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文哲稱「被騙去環南!」 莊人祥還原打臉:他最先到

   2021-07-08 15:06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8)日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專訪,兩人節目上相談甚歡,更是火力全開。提到當天到環南市場視察的場面,柯文哲爆料中央說要在環南市場開會,結果到現場才發現陣仗都擺好、連麥克風也都架好,說「自己根本是被騙去」。但事實卻是完全相反,柯市長以及北市團隊是最早到環南市場,中央根本沒有架好麥克風。

柯文哲(左)接受趙少康(右)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


柯文哲上趙少康專訪節目,大談當天環南市場火爆場面,他表示:「去到那裡我嚇到,什麼麥克風都準備好了在那邊,全部都好了。天啊原來是設局都設好了,引君入甕把我們騙到那裡去。」但似乎事實,不是柯市長所言,因為根本就是柯市府團隊先到的。


▼北市府團隊(左)比指揮中心更早到(右)。(圖/壹電視)


還原當天畫面,指揮官陳時中走到柯文哲身邊,而柯文哲輕敲麥克風試音。就連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都說早就跟市府說會開記者會,也沒有要求柯文哲要出席,但柯文哲還是堅持自己被騙了。


▼陳時中走到柯文哲旁邊,而柯文哲輕敲麥克風試音。(圖/壹電視)


至於柯文哲被問到是否跟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套好招,聯手開嗆立委林昶佐,柯文哲表明跟會長林勝東,之前根本不認識,「我跟你講你不要不相信,我那天是第一次看到會長,以前沒見過他,是新選出來,我不是那種跑攤的市長。」


▼北市府團隊和林勝東在記者會前先做討論。(圖/壹電視)


但畫面又捕捉到柯文哲說詞不一,北市府團隊和林勝東,早已在記者會前先做討論,但柯文哲為了要反時中,為了捍衛自己的「柯學」,不惜違背事實,讓人看了霧煞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