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P影片挺中天! 館長痛批嘆「可憐」:沒人緣啊...

   2021-07-05 17:22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親自錄影片力挺中天,影片傳開後引發網友熱議,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痛批柯文哲很可憐,還說自己了解柯文哲的處境,但也不該支持紅媒,現在就連發起「反紅媒大遊行」前立委黃國昌臉書也被灌爆,網友要他有所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錄製13秒影片,聲援中天新聞台,讓曾經是反紅媒運動發起人,又是柯文哲支持者的館長陳之漢,直播上痛批「柯文哲很可憐」,並表示他沒人緣、也沒有電視台,誰會挺他,從頭到尾就只有中天挺他,雖然不該挺紅媒,但也直言柯文哲需要媒體,奉勸他該學學侯友宜。


▼柯文哲親錄製影片聲援中天,讓曾是反紅媒發起人的館長在直播上痛罵。(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表示,侯友宜人肯做話不多,指柯文哲就做你的事情就好,話不多,自然而然新聞媒體就拿你沒輒,也就沒有辦法攻擊你。而不光引來館長重炮抨擊,就連當初一同發起「反紅媒大遊行」前立委黃國昌臉書也被灌爆,有網友留言叫他快起床,說是「阿北挺紅媒囉」,還有人問黃國昌「要不要出來怒吼一下」,甚至是嗆他「不要像啞巴不說話」。網友話說的嗆,看來這回柯文哲真的惹火不少人。


▼曾是「反紅媒大遊行」的黃國昌,臉書也被灌爆。(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