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林昶佐任董事「僅出席1次會議」! 受難家屬痛心批消費228

   2021-07-04 16:34 蘇祐萱 點閱:0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41確診,立委林昶佐在記者會中搶走麥克風轟柯文哲防疫慢半拍,當場遭到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回嗆,引發熱議,後續林昶佐又遭爆擔任二二八基金會期間,僅出席一次董事會議,讓二二八國家紀念館首任館長、受難家屬廖繼斌痛批「以後都不要再提二二八」。


▲立委林昶佐。(圖/壹電視)


廖繼斌在臉書發文指出,林昶佐靠著緊抱二二八神主牌,從一個歌手鯉躍龍門變成政壇新寵,「在提供給立法院的個人經歷中,還把曾經擔任二二八基金會董事的豐功偉業放了進去,還怕大家以為該會是人民團體,特別標註該會是屬於行政院系統的公家單位。」


廖繼斌表示,這位自詡為二二八正義使者的歌手,在第6屆2年任期、15次的董事會中,只出席了第6次董事會,其他14次全部請假缺席,「沒錯,就只出席了1次,再講一次,只出席了1次,翹班了14次!14次!14次!」


對此,廖繼斌不滿批評,要林昶佐從今以後不要再提二二八這三個字,「你每提一次,我們遺族心中就多淌血一次!」更直指要林昶佐從把二二八的經歷從履歷中拿掉,「另外也提醒你,把你的立法院履歷中,行政院二二八基金會董事那11個字,趁你還沒被罷免的時候趕快拿掉吧!」


▲▼林昶佐在立院履歷中列舉曾擔任「行政院二二八基金會董事」。(圖/取自廖繼斌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