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林昶佐轟柯P決策太慢 攤商反嗆:要演戲去電視上演

   2021-07-02 12:41 柯家媛 點閱:0


▲立委林昶佐也赴環南市場。(圖/壹電視)


台北市環南市場昨(1)日進行大規模PCR篩檢,結果有41人PCR陽性,今(2)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偕同經濟部長王美花、台北市長柯文哲、農委會主委急赴環南市場,並於大門口召開臨時記者會,立委林昶佐也一同到場。


對於環南市場爆發41人確診,林昶佐表示,過去幾個禮拜以來,我一直與陳時中、指揮中心保持聯繫,希望能趕快聯合成立前進指揮所,今天終於進駐了,可是我覺得「已經慢了」!他狠酸北市府,我想各界都很清楚,進度慢的這段期間,疫情是下降還是繼續延燒,所以市長講的部分我不是很同意,剛剛市長講「一開始因為來往的人很複雜,所以沒辦法篩檢」,但最後還不是篩檢了,我不是在發脾氣,但這對我們在地來講,是一個月前就可以做的……


但林昶佐話還沒說完,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就搶走柯文哲手中的麥克風開嗆林昶佐,「自從疫情爆發後你有替萬華地區發言嗎?還虧我之前挺你!騙肖!」在現場引起一陣騷動。勝東隨後接受媒體採訪,再度狠酸林昶佐,面臨疫情不要一直批評來批評去,不要再政治炒作,不要攻擊誰,我們要的是解決問題!他表示,自己跟林昶佐是好朋友,但事發至今林昶佐只給他一通電話,完全沒看到他為萬華人爭取什麼東西,而今天林昶佐與陳時中一同現身,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說根本是來PLP的!此外,還有攤商怒嗆林昶佐:「只是來作秀,要演戲去電視上演啦!」「早一點給我們疫苗,今天有那麼難看場面嗎?」、「你沒有幫助我們環南市場,滾!」


面對現場攤商的怒火,林昶佐表示,作為民意代表本來就該承受攤商的情緒,會再繼續努力。

▼自治會會長林勝東親自送台北市長柯文哲離開。(圖/壹電視


而攤商和林昶佐爭執到一半,柯文哲就先行搭車離開,林勝東還親自送柯文哲離開,並再三請求北市防堵好疫情,「麻煩了!拜託,謝謝!」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