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市長前哨戰聲量落後! 蔣萬安拚跑攤送防疫物資

   2021-06-29 15:06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疫情期間情跑基層做愛心送物資,今(29)日來到台北市蘭州市場,捐贈護目鏡給市場攤商,傾聽基層民意,但面對可能同為2021的台北市長競爭對手,市議員羅智強跟副市長黃珊珊卻是動作不斷,就有網路聲量統計黃珊珊跟羅智強的聲量,高過於蔣萬安,也讓2021台北市選情備受關注。


▼蔣萬安勤跑基層拚聲量。(圖/壹電視)


拿起防疫護目鏡交給市場攤商代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來到蘭州市場捐贈防疫物資,攤商喊出沒疫苗可打,蔣萬安耐心傾聽民意,但反觀藍營內部特權疫苗頻傳,蔣萬安被問到自家敏感問題,卻回答的保守誰都不得罪,蔣萬安先前呼籲組疫苗國家隊,又改口說要買進口疫苗,前後說法不一引發爭議,畢竟被視為是2021台北市長熱門人選,每一句話都得小心謹慎,疫情期間蔣萬安跑勤跑基層,另一頭的可能的對手動作頻頻。


從疫情相關議題來看,最近一個月網路聲量,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喊出乞丐苗砲打中央,穩坐冠軍寶座,而現任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身為台北市疫情副指揮官,記者會上和市長柯文哲分工合作,高曝光度也獲得不少市民信任,但回頭看看蔣萬安,送物資挺醫護、關心基層情狀況,為勞工紓困補助發聲,採取只守不攻作風,更強調防疫期間不是追求個人聲量的時候,大家都在地方在中央盡力。不過面臨內有羅智強、外有黃珊珊,疫情的下半場,2021首都市長之爭未演先轟動。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