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北農群聚再甩鍋? 柯狠酸中央「疫調做了這麼久」:怎沒發現問題?

   2021-06-25 16:18 編輯中心 點閱:0



北農爆發群聚感染,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質疑中央做疫調做了一年多,怎麼都沒有發現疫調制度有問題,柯文哲此話一出就立刻引來批評,認為他是想把北農問題甩鍋給中央,同時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跳出來,發文批評中央認為北農主管機關是農委會,中央該做的事怎麼會成為地方政府的責任,雙方隔空交鋒。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壹電視)


北農群聚連環爆,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批評中央現行疫調制度有問題,每天到北農工作超過一萬人,但戶籍在台北的根本不到一半,似乎是想把這燙手山芋甩鍋中央。修改疫調缺陷,會議中雙方達成共識,柯文哲回頭找中央幫忙,不過話卻說得非常酸,連自家立委蔡璧如也出面開砲指揮中心,發文強調北農的主管機關是農委會,質問3+11和諾富特亂象會議紀錄,為何遲遲不公開不處理?國內疫苗短缺問題還是沒有解決,中央該做的事怎麼會甩鍋地方政府,反問難道現在台北市政府是指揮中心嗎? 


不過搬出台北市快篩數據陽性率0.3%,醫師臉書質疑市長是不是忘了,快篩存有偽陰性的風險,建議如果PCR量能不足,應該跟中央合作。北農群聚延燒,如何有效防堵,市府恐怕得好好想辦法。


《壹電視》提醒您:

因應COVID-19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相關疑似症狀出現,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醫師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