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恩主公案燒高雄! 侯聽關鍵字「秒閃答」 議員怒:雙標嗎?

   2021-06-24 20:14 編輯中心 點閱:0



23日高雄確診數暴增,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記者會上痛批,都是新北市沒做好疫調,才讓疑似在恩主公染疫的民眾往南跑,連帶影響到高雄。對此,新北市政府也於今日防疫記者會中回應。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壹電視)


記者於新北疫情記者會中,詢問侯友宜如何看待陳其邁的指控?但侯友宜始終不正面回應,而是由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代為回答,陳潤秋說,這件事情院方已經有詳細說明,市府也尊重院方說明。


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圖/壹電視)


不只推恩主公醫院出來擋子彈,還讓其他藍營人士幫忙反駁,更直言陳其邁是在打臉自己,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指出,恩主公醫院是按照CDC所制定的疫調匡列SOP在行事,而根據他們調查,「醫療機構因應COVID-19感染管制措施指引」是在2020年4月16日所制定的,而陳其邁就是當時的行政院副院長,也是整個疫情督導指揮的長官。


對於侯友宜不正面回應的舉動,新北市議員張志豪看不下去,出面開炮,認為侯友宜根本就在卸責,其他縣市染疫跑來新北他就動怒,但換成新北影響到高雄,侯市長就「惦惦不講話」,難道是雙重標準嗎?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砲轟侯友宜「雙重標準」。(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