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文哲稱美贈台疫苗是「安家費」 周玉蔻怒轟: 噁心至極!

   2021-06-22 18:04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灣日前獲得美國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表示台灣是美國的小弟,給我們一點安家費本來就是應該的,此言引發議論。不只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2)日上午痛批柯文哲丟臉噁心至極,認為柯文哲是在幫中國講話;民進黨也發聲明表達遺憾,要柯文哲不要扯台灣外交後腿。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日在直播中大嗆柯文哲。(圖/翻攝自YouTube)


針對美國援助台灣加碼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日在議會備詢時語出驚人說道:「你給我還是感謝啦,但是我覺得我是當你小弟,你好歹給一點安家費是應該的。」引起外界批評議論。


柯文哲日前語出驚人的「安家費」言論引起熱議。(圖/壹新聞)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直播中火辣開嗆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僅批評他噁心至極,連禽獸都不如,更不配繼續當台北市長,還大罵那些認為柯文哲可以當總統的柯粉,腦子可能連單細胞都不如。


此外,民進黨則發聲明痛批,柯文哲市長「安家費」的說法讓人匪夷所思,身為首都市長卻以如此偏狹的格局發言,並強調不要再以扭曲的言論,扯台灣外交後腿。 國內獲得莫德納疫苗,各界是非常感謝,但柯文哲講出「安家費」的不妥言論,不只丟臉丟到國際上,更再度重創首都市長形象。


▼民進黨發出聲明強調不要再扯台灣外交後腿。(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