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禾馨疫苗爭議延燒! 大安民代林奕華證實曾被找

   2021-06-20 17:10 編輯中心 點閱:0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北市府揭露替禾馨診所關說取得疫苗,對此,雖然禾馨營運長林思宏出面強調並未涉及關說,又再爆出他也曾找過大安區民代協助。立委林奕華也證實,助理在5月下旬有接到電話,但對於林奕華的證實,林思宏卻反批是在蹭熱度,並強調一開始就是先找高嘉瑜,取得疫苗後,才在5月31日或6月1日才致電給林奕華。 


▲ 小禾馨診所因獲配85瓶疫苗引發特權爭議。(圖/壹電視)


 小禾馨診所因獲配85瓶疫苗引發特權爭議,北市更爆出立委高嘉瑜介入關說,院長林思宏也透露曾向大安區立委求助遭拒,言下之意似乎暗示就是林奕華。對此,林奕華也出面證實,並還原當時情況,表示5月下旬就曾接到電話。沒想到卻遭林思宏打臉,表示一開始就是徵詢高嘉瑜委員,是大安區診所分配不夠才詢問林奕華委員,但時間點是在5月31日或6月1日,絕對不是林奕華說的5月下旬,痛批她是在蹭熱度。


▼立委林奕華出面證實曾接到診所電話。(圖/壹電視)


此外,站在特權風口上的高嘉瑜也喊冤表示,昨(19)日黃世傑局長在短短不到10分鐘內就迅速回覆說沒有問題,所以我們也覺得台北市衛生局好像沒有任何異議。黃世傑也出面緩頰,表示接到高嘉瑜詢問後就轉給專員處理,也從來沒有說過這是關說。儘管各自解讀不同網友似乎都不領情,紛紛湧入高嘉瑜臉書留言批評她濫用權力,還引爆粉絲退訂潮。


▼高嘉瑜對捲入特權風波喊冤,表示公道自在人心。(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