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爆她「關說喬疫苗!」 高嘉瑜喊冤嘆:一年不見,感情不如以往

   2021-06-19 20:03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19)日防疫會議上,點名台北市3家疫苗違規施打,其中小禾馨診所部分,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有介入。對此高嘉瑜喊冤:「自己沒有施壓、沒有關說,只是就保護孕婦、照顧醫護立場,轉達選民陳情給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而對於柯文哲點出她的名字,高嘉瑜表示,說實話她覺得有點嚇到,可能代表他們的感情不如以往。


▼柯文哲點名高嘉瑜幫診所要疫苗。(圖/壹電視)


政風處長在疫情記者會上透露中央級民意代表,曾打電話給衛生局長要疫苗。柯文哲被記者追問到是哪位民代,柯文哲不改直言,直接點名:「看調查報告裡面,就是高嘉瑜。」對此高嘉瑜表示,柯市長這樣子點出我的名字,我真的有點嚇到啦。我覺得說是「關說」,就是有點帽子有點大,因為這是我們民意代表職責。 


高嘉瑜上火線喊冤。(圖/壹電視)


被柯文哲指認的措手不及,高嘉瑜否認施壓也強調不認識小禾馨任何人,是為了保護診所內孕婦、新生兒才幫忙爭取疫苗。高嘉瑜表示,黃世傑局長在短短不到十分鐘內就迅速回覆說,沒有問題,所以我們也覺得說,台北市衛生局好像也沒有任何的異議。 


高嘉瑜也表示,「好心肝診所好像是直接就是打電話給衛生局的專員,就可以拿到一百多瓶疫苗。 那所以就代表說,並沒有那麼困難呢?就是是不是只要診所直接打電話到衛生局,也可以拿到,也不用透過民代。」高嘉瑜不甘示弱馬上把這燙手山芋還給柯市府。畢竟三家診所違規施打,給疫苗的就是台北市衛生局。除了衛生局長黃世榤外,經手的疾管科蔡姓專員、吳姓股長和余姓科長通通列入懲處名單,好心肝、好甘心診所各罰200萬元,特權疫苗調查剛出爐,事件還沒落幕,但柯文哲與高嘉瑜變調的友誼,現在恐怕才要開啟新的一章。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