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北市打疫苗亂象多! 議員怒轟柯P「自我感覺太良好」:導致上行下不效

   2021-06-16 20:28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疫苗從預約規劃到配送施打,亂象百出,到底問題出在哪?難道是衛生局螺絲鬆了嗎?上次衛生局長黃世傑哽咽請辭,但被市長柯文哲慰留,也引發外界聯想,甚至還有衛生局和柯文哲不合的傳聞,才導致底下各自為政。對此國民黨和民進黨議員紛紛點出問題,就是柯文哲「上行下不效」,才讓橫向溝通都出了狀況。


衛生局長黃世傑。(圖/壹電視)


北市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指出,打疫苗出現亂象,代表台北市政府在疫苗上的分配,包括人力跟資源都出了很大的問題。


人力不足,前線作戰的醫護人員最感慨,中興醫院藥劑科主任翁紹恩就曾發文爆料,衛生局說要配疫苗,卻讓醫院同仁乾等10個小時,才發現疫苗科員人手不足,自己去領還比較快。但明明市府擁有8萬人力大軍,也讓民進黨議員洪建益怒轟市長柯文哲,根本就是上行下不效,才會讓橫向溝通都出了狀況。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圖/壹電視)


洪建益憤慨表示,與其說柯文哲擺爛,倒不如說他能力不足,柯文哲特立獨行、自我感覺良好,以這種心態領導下面的人,當然領導統馭會出了問題。言語間暗指衛生局長請辭事件,讓衛生局和柯文哲不合傳聞再度浮上檯面。


疫情嚴峻,打疫苗如同跟死神賽跑,首都疫苗卻亂象百出,藍綠兩黨都憤怒批評,柯市府內部這回該如何整合,市民還在睜大眼睛看。


民進黨議員洪建益。(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