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陳時中「未接來電」引風波! 黃珊珊還原關鍵通話過程

   2021-06-14 16:59 劉德苓 點閱:0


日本捐贈台灣的124萬劑AZ疫苗,近日卻因為分配問題掀起口水戰,台北市府就質疑中央分配太晚通知地方。而近日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與指揮官陳時中之間的「未接來電」就引起各界關注,黃珊珊也於今(14)日疫情記者會上有最新回應。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右一)。(圖/壹電視)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於臉書上發文,表示「早上,我又看到陳時中部長的未接來電,接了會如何…….有用嗎? 我們共同的敵人是病毒,不是彼此!任何人有私心或私慾,讓人民活在恐懼與混亂之中,必遭天譴!」她先針對沒有接到陳時中電話的疑問做出回答,表示當時時間已經很晚、她也睡著了;而今日也有回電給陳時中,並闡述地方碰到的問題,並肯定在電話上還是會互相聯絡。


她表示,這一個月來她與陳時中一直都是使用電話交談,她也肯定今日的疫情能有效得到控制一定是中央與地方攜手合作後才會有的成果。


黃珊珊也說,她相信陳時中扛著全國的防疫責任,絕對不會分所謂的「彼此」。不過她還是認為近日疫苗的分配政策的確是遇到一些困難,大家都很辛苦、想把事情做好,而正常的疫苗政策應該是「數量決定開放的對象」,然而中央卻反其道而行,就算跟中央提議反映過,還是沒有下文。


黃珊珊強調,希望中央能盡快配發下一批疫苗來中央,才能跟其他還沒有辦法接種的長輩們交代,究竟何時可以打到疫苗。「台灣是同島一命,我們不希望分彼此,相信部長也是一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