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賴士葆要求為3+11下台! 陳時中嗆:不是委員說怎樣就怎樣

   2021-06-09 11:24 蘇祐萱 點閱:0


立法院召開臨時會審查紓困4.0特別預算,今(9)日衛福部長陳時中續到立院備詢,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詢問,外界認為這次本土破口是因為「3+11」政策,陳時中是否該為此負責下台,對此陳時中回應,「政策當然是我負責,其他也不是委員說怎樣就怎樣」。


▲賴士葆針對3+11政策,詢問陳時中是否該下台。(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賴士葆詢問,現在連路人都覺得3+11政策是造成本土疫苗的大破口,對此詢問陳時中同不同意,陳時中否認並表示原因尚待查驗,不過賴士葆追問,陳時中是否該為了此政策下台?對此,陳時中強調,「政策當然是我負責,其他也不是委員說怎樣就怎樣」,他解釋,3+11是去年行之一年的政策,在1月加強管理、篩檢9000多人後,就恢復成3+11,但須要採檢陰性,所以比過去更嚴格。


接著,賴士葆表示知道陳時中辛苦,但是昨日在立院打瞌睡,他砲轟「沒有人同情你,因為你做得不好!」,陳時中反駁自己不是在「度估」,是中間休息的時間,他也不需要大家的同情,對此蘇貞昌出面緩頰,「那是休息時間,不是質詢時間,這樣扭曲不好」。最後,賴士葆再怒轟指揮中心已經成為吹牛中心、說謊中心。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