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幫爭取疫苗還搶先打?! 高嘉瑜轟金管會:速度超前部署

   2021-06-05 17:17 蘇祐萱 點閱:0


網路流傳新北市某衛生所施打疫苗名單列入金管會成員,新北市衛生局證實,相關名單是中央提過去的,列在第二類公費施打中,對此立委高嘉瑜在臉書開轟,「要求金融業絕對不能中斷服務,金管會官員打疫苗的速度倒是超前部署!」


國內目前疫苗短缺,只開放前三類人員施打,不過卻傳出金管會成員已經施打,新北衛生局也證實,立委高嘉瑜對此則以「金管會有疫苗我先打,金融業沒疫苗也不能中斷服務」為題在臉書開轟。


高嘉瑜轟金管會官員打疫苗的速度超前部署。(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表示,「不食人間煙火且高高在上的金管會官員被證實搶先施打疫苗,相較於之前冷血要求金融業絕對不能中斷服務、不能關閉分行,線上股東會擺爛一年沒規劃,金管會官員打疫苗的速度倒是超前部署!」,在金融圈深陷染疫風暴之際,金管會下令銀行分行過半員工隔離才能停業,「這種沒有彈性又不合理的規定之下,金融業也只能苦撐。」


高嘉瑜指出,金管會曾口口聲聲表示,員工是金融機構最重要的資產,是否將銀行業第一線人員列為優先施打疫苗對象或進行快篩,會配合整體適時向指揮中心爭取。「現在金融業第一線人員有疫苗可打了嗎?金管會非但沒幫忙爭取疫苗,還自己先搶著打,這種『父母官』真令人心寒。」


高嘉瑜認為,相較於「日盛金中資」查半年超消極,「查高端跌停風暴的禿鷹」倒是動作很快,「這樣的金管會真的令人傻眼。」,而她認為,金管會事件突顯政府的疫苗施打政策及順位有必要重新檢討,「包括維持社會基本運作的所有第一線人員,警消醫護、金融業、郵務人員、運輸業、長照機構等,還有慢性病史及年長者順位皆應優先。」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