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黃昭順遭爆特權打疫苗 陳其邁:不行就是不行

   2021-06-01 19:00 編輯中心 點閱:0



前立委黃昭順近日引發特權爭議,有人目擊她低調被帶到醫院會議室去施打疫苗,而幫忙打疫苗的則是黃昭順10多年來的婦科醫師張基昌。雖然院方說是在不影響造冊接種者的情況下,彙集疫苗剩餘量才讓黃昭順施打,但事件曝光後,也引起許多政治人物群起圍攻。


▼前立委黃昭順近日爆出打疫苗特權爭議。(圖/壹電視)

前立委黃昭順爆出疫苗特權爭議,有目擊者指出,黃昭順30日從義大醫院大昌分院的地下停車場搭電梯到地下一樓,隨即跟著專人到會議室打疫苗,而幫她想辦法打到疫苗的就是曾在防疫期間大跳洗手舞而聲名大噪的醫師,義大醫院大昌分院院長張基昌。


▼幫黃昭順施打疫苗的是她認識10年的家庭醫師張基昌。(圖/壹電視)


張基昌是黃昭順認識10多年的婦科醫師,也和她同為婦科醫師的女兒熟識,可以稱得上是黃昭順的家庭醫師。趁著衛生局無力全程盯著醫院施打,以及每瓶疫苗剩下的劑量也夠多1至2人施打,人和配上天時才能讓院方在不影響任何衛生局造冊安排須接種者的情況下,偷偷幫黃昭順打疫苗。


▼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打疫苗一定要按造列冊施打。(圖/壹電視)


至於違反依照造冊原則施打的情況下,黃昭順或醫院會不會遭到懲處?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不行就是不行,一定要按照列冊規規矩矩、按部就班的一個一個打。儘管黃昭順強調自己具有藥師身分,還是沒有施打疫苗資格。


此外,這場風波也引發政治人物在網路上群起攻擊,立委鄭運鵬就在臉書上發文諷刺黃昭順應該算是國民黨中的女豪傑,當整個國民黨都在猛打疫苗不夠的時候,竟然還大膽的找個身份硬去偷打了一劑AZ;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則是批藍營的人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賴士葆每天罵陳時中卻自己打了AZ、楊志良罵國產疫苗炒股結果自己去當受試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