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應顏若芳「疫苗說」! 柯怒批:增加全台人民憤怒

   2021-05-28 17:19 謝政廷 點閱:0


昨(27)日指揮中心臨時宣布,首批莫德納(Moderna)疫苗,將自盧森堡起飛預計於今(27)日傍晚抵達國門桃園機場,數量約為15萬劑。至於為何只有15萬劑,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解釋「因為一次來太多很難一次消化完」,不過此番言論卻引來外界砲轟,而柯文哲也在今日北市記者會做出回應。


▲顏若芳在臉書解釋,疫苗進太多難消化。(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記者先是提問,莫德納疫苗將來台,是否等於打臉前幾天質疑的人?柯文哲回應表示,我們有抗議顯然美國有反應,這是好事,不過從實務面上來講,以台灣兩千三百萬人來算,每人打兩劑且要打到70%達到群體免疫,大概還需要3千2百萬劑,而現在只來了15萬劑,柯直言是「政治意義大於實質意義」,不過也坦言,美國方有所反應仍然對我國是件好事。


接著記者追問,昨日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在臉書PO出「疫苗一次進來太多難消化」的言論,柯文哲則批評,說這種話無疑就是增加全台人民的憤怒,最後更呼籲民進黨要對此做出處置,不該在不適當的時間講不適當的話。


《壹電視》提醒您:

因應COVID-19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相關疑似症狀出現,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醫師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