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嗆指揮中心「五漢廢言」! 費鴻泰喊:廢掉下午2點的記者會

   2021-05-28 13:02 蘇祐萱 點閱:0


面對本土疫情擴散,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8)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指揮中心,費鴻泰怒嗆指揮中心是「五漢廢言」,更呼籲每天下午召開的疫情記者會應該要廢掉。


費鴻泰痛批指揮中心是五漢廢言」。(圖/壹電視)


費鴻泰直言,台灣遭外媒嘲笑是防疫最膨風的國家,每天下午2點記者會是上演「五漢廢言」,每天都在講無聊的事情,主張現在應該談談病房不足問題該如何解決,費鴻泰表示,光看2006年SARS期間,北市如何解決負壓病房、檢疫站問題,但是到現在指揮中心都沒做任何工作,每天5位只會講五漢廢言。


費鴻泰呼籲應該廢除每天的疫情記者會。(圖/壹電視)


費鴻泰抨擊,「校正回歸」引發的話題就是讓指揮中心貼上無能的標籤,因此他強烈呼籲廢掉每天下午2點召開的防疫記者會,他認為,記者會不只沒效率、沒能量,更不能解決問題。不過,他接著建議指揮中心每天應告訴大家實質的問題,像是買了多少疫苗,病房增加多少間,快篩能量增加多少?不該只會報數字。


最後費鴻泰強調,自己對陳時中沒有摻雜個人的好惡,只是認為陳時中的超前部署,什麼都沒有做,只是在耍嘴皮子、大內宣,還奉勸民進黨、總統蔡英文要聽進不同聲音。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