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周玉蔻預測「新北確診人數」! 痛批侯友宜:沒料的市長

   2021-05-21 12:43 蘇祐萱 點閱:0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停播在即,今(21)日她在節目中大膽預測新北市今日確診人數會比台北市多,原因就出在市長侯友宜身上,因為沒有在第一時間設立篩檢站,反而高調喊封城。


周玉蔻抨新北市防堵無效,侯友宜要負責。(圖/翻攝自hitfm YouTube)


周玉蔻表示,新北市落後好幾天才設快篩站,讓病毒從板橋帶到三重、中和,因此用邏輯判斷,萬華陽性率降低、中和成為重災區再加上新北市昨日增加篩檢站,確診人數會比昨天多,對此周玉蔻痛批,「如果早一點進行快速篩檢,會有這麼多確診嗎?」,另外她也誠懇地向侯友宜喊話,「不要再為自己掩飾,第一時間喊封城,第一時間沒放篩檢站,第一時間還喊蓋方艙!」


周玉蔻直指,新北市在上周末自己喊封城,讓民眾都到賣場採買,因此確診足跡經比對,個案都散布在新北市各個全聯,「未來大概4、5天,肯定是中和、板橋(確診)數字增多,那都是新北市的封城說、四級警戒說,讓一堆人跑去賣場,結果篩檢確診。」


由於新北市確診人數攀升,周玉蔻認為防堵無效,侯友宜當然要負責,「這幾天顯示出,他真的是一個沒料的市長。」,另外,周玉蔻也批評新北市衛生局局長陳潤秋,「這麼優秀的人,為什麼無法制止市長無用的吹牛、自誇?」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