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侯友宜遭綠批「落後部署」 藍反嗆:想替中央甩鍋!

   2021-05-20 16:26 編輯中心 點閱:0



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斷強調防疫政策要「超前部署」,但目前新北市的防疫旅館數目卻是六都倒數,整個板橋地區也只有一個快篩站,讓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痛批根本是「落後部署」。對此,侯友宜今(20)在臉書發文回應,表示新北防疫旅館不但數量充足還能支援外縣市使用,而藍營也反擊稱,綠營的輪番批評猛攻是為了要替中央的防疫成效找「甩鍋」對象。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質疑新北市的防疫旅館數目不夠。(圖/壹電視)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表示最近服務處接到許多案件,都是民眾家中有確診者,家人卻只能跟他們混居在一起,無法將確診者送到防疫旅館進行有效隔離,希望新北市政府能夠快點部署,而不只是一天到晚喊超前部署。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也指出,萬華是疫情熱區,但是台北市在短時間內就設了五個快篩站,反觀板橋這麼大的區域,是熱區又距離萬華近,快篩站竟然只有一個,根本就是「落後部署」。


▼侯友宜在臉書澄清,新北市防疫旅館不只數量充足還能支援外縣市。(圖/壹電視)


面對綠委連番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臉書PO文反擊,表示目前新北防疫旅館的住房率大約6成,不只數量充足,還能支援外縣市使用,絕對沒有外界說的 數量不夠。對此,藍營也全力護航,質疑砲火背後的真實目底是想拿侯友宜當擋箭牌。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認為中央想要找侯友宜當擋箭牌。(圖/壹電視)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指出,新北市在防疫上一直都是超前部署,防疫旅館也都是獨棟獨用,絕對沒有混層混流的狀況,更直言民進黨現在噴這些政治口水,就是徹徹底底的防疫豬隊友。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也認為民進黨現在形成一個打壓侯友宜的氛圍,是因為侯友宜在防疫期間很努力,聲望已經超過陳時中,所以中央想要找機會把他打下來。像是諾富特飯店破口是陳時中和鄭文燦的責任,但他們想要找一個甩鍋的對象,所以就把責任全部甩給侯友宜。新北防疫面臨大考驗 也凸顯侯友宜高聲望背後的隱憂。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