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傳韓將發「不」參選聲明? 王淺秋駁斥:還未決定

   2021-05-07 15:12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7月24日登場,目前除了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宣布參選,外界也關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動向,外傳會在今天(7號)正式宣布不參選黨主席選舉,但前高雄市府發言人王淺秋駁斥傳言,說明目前沒有做任何決定,據了解韓國瑜的家人不同意他重返政壇,但黨內勸進聲音也不斷傳出,選與不選陷入兩難。


▼韓國瑜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YouTube)


近年來全球氣候問題變遷日益嚴重,台灣面臨嚴重乾旱考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推出「韓先生越想越不對勁」,主題影片討論缺水危機,雖然退居幕後,但還是看得出來,韓國瑜用行動持續關心時事,但黨內突然傳出,韓國瑜將在今(7)日透過臉書,正式宣佈「不參選黨主席」。


不過前高雄市府發言人王淺秋駁斥傳言,但被問到為何遲遲不表態,她提到還在考慮黨內利益,絕對並非一己私利。據了解韓國瑜確實一度打算宣布不參戰,因為妻子李佳芬和女兒韓冰極力反對,加上核心幕僚也都不贊成,擔心他再度成為箭靶,但黨內勸進不斷,除了韓粉還有當初高雄市府團隊成員,認為他不該在選舉辦法公布後立刻做出決定,讓韓國瑜陷入兩難。


對於韓國瑜,黨內立委回答也相當保守,韓國瑜下一步怎麼走,本人遲未表態,大家也只能霧裡看花,但檯面下兩方意見拉扯,韓國瑜是東山再起還是另闢道路,無疑將會牽動藍營大咖角力。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