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顏面掃地! 蟑螂之亂首都警蒙羞...議員批:淪為高譚市

   2021-05-04 21:56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在昨(3)晚出席大隊餐會,餐廳卻突然闖進2名黑衣男子,兩人將手中兩大袋蟑螂撒在大廳,上千隻小強在地上亂竄,畫面怵目驚心。對此議員直呼此舉挑釁意味濃厚,讓警方顏面掃地,簡直比電影蝙蝠俠中的高譚市還扯。


上千隻小強在地上亂竄。(圖/民眾提供畫面)


義警大隊昨(3)晚在中山區新生北路一家餐廳進行聯誼餐會,出席人數超過700人,更有眾多高階警官及民意代表與會,卻在晚間7點24分獲報,有2名黑衣人衝入店內,朝櫃台潑灑了兩大袋蟑螂,對此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直呼超級噁心,千隻蟑螂爬出來,畫面超級恐怖,餐廳也覺得莫名其妙,緊急關閉二樓,請清潔人員到場處理。


警政署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譴責暴力,嚴正執法,展現公權力,絕對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以維護社會秩序與安定。已責成台北市警察局立即查明原委,是否牽涉計畫性、組織性犯罪,並要求務必嚴查嚴辦,必要時將由警政署刑事局全力支援偵辦。


外界形容台北市警紀敗壞淪為高譚市。(圖/壹電視)


而近日的松山之亂加上蟑螂之亂,引發警紀敗壞討論,外界更形容台北市變成高譚市,對此蔣萬安表示,除了查明真相,政府也應拿出魄力來整頓警界內部紀律問題,嚴懲不法;國家公權力不容挑戰,也絕對不允許黑道公然介入或挑釁國家公權力,政府應該要拿出魄力,強力執法,遏止黑道利益猖獗的風氣。


【繼續閱讀】

►獨家/黑幫囂張潑蟑螂! 警鎖定5人 北檢預計最快下午抓到人

►囂張沒王法! 餐廳遭砸千隻小強 暗喻警「有牌蟑螂」?

►挑戰公權力! 雙北警局長出席餐會 遭黑衣人狂灑「蟑螂雨」

►噁! 雙北警局長餐敘竟遭丟上千隻蟑螂 警政署:嚴查嚴辦

►「政府最大尾蟑螂」! 徐巧芯爆林佳龍「關說惡習」:早該下台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