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噁! 雙北警局長餐敘竟遭丟上千隻蟑螂 警政署:嚴查嚴辦

   2021-05-04 11:58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及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昨(3)日晚間出席義警交接餐敘,現場也有不少政治官員。然而沒想到飯吃到一半,兩名黑衣人持兩大袋蟑螂朝大廳丟,上千隻蟑螂滿地逃竄,嚇壞不少民眾。


▼昨日的雙北警長餐敘遭到黑衣人潑灑蟑螂。(圖/民眾提供)


事發現場在中山區宴會廳,晚上七點多時正在舉辦大安區義警中隊長的交接典禮餐敘,除了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之外,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及林奕華、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李柏毅等警政高官和政府官員都來到典禮現場,沒想到卻遭到有心人士肆意妄為。


▼現場有不少重量級人物都出席。(圖/壹電視)


根據了解,當時用餐到一半,突然闖入兩名黑衣人,竟持兩袋蟑螂潑灑於大廳後隨即迅速逃逸,只留下上千隻蟑螂於現場到處跑竄。為了不影響到客人用餐,餐廳員工拼命腳踩鋪滿地板一點一點的小黑點,然而不管是地板還是簾子,處處都可見蟑螂的屍體,看了令人頭皮發麻。


事發後,台北地檢署立即分案,並交由重案組主任檢察官偵辦,現在警政署下令立即查明原委 ,此事件是否牽涉計畫性、 組織性犯罪,並要求務必嚴查嚴辦,也立刻召回台北市刑警大隊各隊隊長回大隊部 ,排除立即針對幾個堂口掃蕩, 追查兇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