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北市警局長自請處分! 立委諷柯文哲「扮暖男」恐藏內幕

   2021-04-30 18:40 編輯中心 點閱:0



日前,北市松山分局滅證風波讓警界吃案文化曝光,市警局長陳嘉昌因此自請處分;但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9)日受訪時卻表示,不要因政治壓力就隨便將人免職,甚至還激動到數度哽咽。只是柯文哲以往自詡理性務實,過去面對政風案件也從不心軟,這次態度異常溫和反被立委諷刺是暖男市長,也引發質疑背後是不是有更多不能說的秘密。 


▼柯文哲昨日受訪談到松山分局一案數度哽咽。(圖/壹電視)


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說道,柯文哲市長一向直言敢行,好像願意承擔所有責任的風格,覺得這次擔任市府大暖男的腳色,有點奇怪;柯文哲則反酸回應:「至少我不是側翼打手啊!」 


立委鄭運鵬坦言這次柯文哲形象變成暖男有點奇怪。(圖/壹電視


此外,民進黨議員陳怡君表示,若柯文哲真心維護基層警員,應該找真相追究,而不是當政治暖男;另一名民進黨議員簡舒培也說道,文哲市長從尖酸刻薄的形象變政治暖男,人設的轉變背後似乎隱藏政治壓力及不能說的內幕。


議員簡舒培覺得柯文哲人設的轉變背後恐隱藏內幕。(圖/壹電視


【相關報導】


松山分局滅證引爭議! 議員批「柯文哲」甩鍋中央

松山之亂上演「握手和解戲」! 王世堅怒轟北市警

刪監視影片惹議...中崙前所長首露面扛責歉:不想害人

不慎「格式化」? 松山警分局所長人為刪除滅證 徐國勇:全面徹查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