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藍委質疑「萬巒豬腳」非台灣豬 張博洋嗆:這種智商豬聽到會哭

   2021-04-23 22:22 許元馨 點閱:0


今(23)日立院國是論壇中,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質疑萬巒豬腳用的豬肉「魚目混珠」恐參雜美豬,引發熱議,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痛批「立刻跟屏東人道歉!」,他指出「萬巒豬腳的美味關鍵之一就是用在地溫體豬」,對於李德維的言論,張博洋更狠嗆「這種智商真的連豬聽到的都會哭。」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圖/壹電視)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上午在立法院國是論壇拿出「豬肉儀表板」數據,指出今年累計到4月21日,進口豬肉1萬5193公噸,進口豬肝、豬腳等5310公噸,其中進口美豬1087公噸,豬肝及豬腳等761公噸,占10%,李德維提問行政部門「可以告訴我們,這些進口的豬肉、豬肝、豬腳到哪去了?難道萬巒街上賣的豬腳,都沒有被魚目混珠嗎?都是台灣豬嗎?」


對此,張博洋在臉書痛批「請國民黨立委立刻跟屏東人道歉!」,他直言「你是哪隻眼睛看到萬巒人拿冷凍豬來賣?!這種智商真的連豬聽到的都會哭。」張博洋指出,萬巒豬腳美味關鍵是使用在地溫體豬,若是冷凍豬口味完全不能比,這項溫體保證的商譽,卻被國民黨隔空重傷、搞政治鬥爭。此外,他表示國民黨口口聲聲說萊豬有毒,但講出來的言論都讓人懷疑還沒吃萊豬就先腦袋中毒,直呼「請問這個黨到底是怎麼了!?」


老家住在萬巒隔壁的張博洋稱,從小吃豬腳、粄條長大,有外地朋友來屏東找他的話,他也會帶他們先來豬腳街大快朵頤一番,他說「屏東是純樸又有人情味的地方,請國民黨立委,不要把你們的政治髒手,伸進我的家鄉,更何況,屏東豬比你們可愛多了。」


▼張博洋強調萬巒豬腳用的是台灣豬,要求國民黨道歉。(圖/翻攝自張博洋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