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父得道成仙? 中常委扯「江啟臣是繼承人」 國民黨急關直播...

   2021-04-21 18:43 李玟霓 點閱:0


國民黨今(21)日召開中常會,中常委謝坤宏突然在席間稱,國父孫中山已經得道成仙,法號「偉慈真君」,而江啟臣則是依託繼承人,場面十分尷尬,甚至還砲轟,今天祈雨卻不降雨,是執政者無德,不料他話都沒說完,國民黨直播畫面就被中斷。


▲國民黨中常委於會中爆料「國父得道成仙」。(圖/壹電視)


國民黨中常會今邀請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謝英士演講「氣候變遷與民主」,中常委謝坤宏在會後提問階段表示,前個禮拜是大甲鎮瀾宮與苗栗拱天宮媽祖遶境,因為媽祖已經得到,據他所知,國父孫中山也已得道成仙,法號為「偉慈真君」,他也當場念出偉慈真君遺訓,以及所謂的「孫中山跪求祈文」。


對於如何從氣候變遷和民主尋找新的政治共同體,謝坤宏表示贊成楊英士的演講內容,正如兩岸一家人、人類命運共同體,世界就是一個地球村。他還說,前總統馬英九父親遺言曾說過8個字:「中華一統,世界大同」,所謂中華一統就是兩岸同文、同種、同心、同德,而美國總統拜登要召開氣候會議,就是希望能做到世界大同。


此外,謝坤宏還強調,「江主席(江啟臣)您是國父的依託繼承人」,他回憶去年曾建議江啟臣,在這個亂世,國民黨身為最大在野黨,江啟臣必須國際政黨外交,他在此次會中也再次強調,唯有這樣,才能實踐國父孫中山世界大同的理想。因為國民黨是最大在野黨,中常委背負著最大的使命,這也是為了對岸講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創造者、起源者,承先啟後,「主席你的名字(江啟臣)已經寫得很清楚了」。


話鋒一轉,謝坤宏說,現在台灣「魔當道」,政局不安要怪民進黨。這麼多人參加媽祖遶境,「為何今天祈雨沒有雨?沒有雨?」,是因為執政者無德,上天不會降雨下來。不過謝坤宏一番演講還未結束,國民黨就緊急中斷會議直播畫面,引發外界喘測。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