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生育率成國安問題! 許淑華自曝「早當媽了」 小孩爸爸是他

   2021-04-21 16:43 許元馨 點閱:0


美國中情局(CIA)近日公布全球227個國家與地區的「2021年總和生育率(fertility rate)預測數據」,台灣被預測世界倒數第一,讓出生率成為熱門話題,對此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在臉書自爆「我已有5個孩子」,大方分享自己的「秘密」引發網友熱議。


▼許淑華說出自己有5個孩子的秘密。(圖/壹電視)


許淑華今(21)日在臉書寫下「跟大家說一個秘密,我已經有5個小孩惹!」並提到「是未婚生子嗎?父親是誰呢?」,接著他貼出在家扶基金會認養的孩童親筆信,真相才大白,原來她在家扶基金會認養5位孩童,2個兒子、3個女兒。


許淑華表示,家扶基金會小朋友會寫信給她,分享日常生活、心情點滴,如他們在校的學習狀況、幫忙分擔家裡的家事等都會一一分享給她,甚至她認養的一位小女兒還會貼心提醒她要穿暖一點,看到這些訊息,許淑華坦言「每次看了都覺得暖暖的,我知道你們都有乖乖的努力成長唷」。


許淑華認為,生育率低、低薪、高房價、托育、文化等都是生孩子的考量因素,她強調「不論是已經有小孩、想生但還沒生的夫妻,或是像我一樣,屬於還沒有對象的族群,在經濟條件許可的情況下,都可以透過認養(助養)的方式把愛傳出去」,最後她希望經濟上有能力的人,可以幫助台灣小孩好好上學跟生活,並邀請大家一同加入,一起幫助需要幫助的孩子。


▼許淑華在臉書承認是「5寶媽」,孩子的父親是家扶基金會。(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