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短暫復活又消失! 「台灣阿北」火力全開大喊冤:我們的痛川普懂

   2021-04-21 15:46 劉德苓 點閱:0


昨(20)日臉書上出現了一個新的粉絲專業,由柯文哲友人創辦的臉書粉專「台灣阿北-柯文哲」,號稱自己是「很台灣、很本土的平台」,沒想到最後不到4個小時粉專就被關閉。今(21)日粉專則再次上架,直批「我們的痛,川普懂」。


「台灣阿北-柯文哲」昨日發布道路正名運動影片。(圖/翻攝自臉書)


「台灣阿北-柯文哲」的首篇貼文便拋出台北市道路正名運動,提及台北市有太多道路都是用中國的城市名字來命名,並點名民進黨與立法院「最愛講台灣意識的政黨,位在北平東路上,你不覺得怪怪的嗎?」,但貼文一出,粉專開張不到4小時就被緊急關閉,引起各界熱議。今日粉專重新開張,針對昨日粉專被封鎖下架的事實表示「你們的好奇,我們懂;我們的痛,川普懂。」


粉專表示,他們是柯文哲市長友人們所組成的團隊,明明我們是遭到臉書不當檢舉被封鎖的被害人,媒體不察以訛傳訛,傷害他們更大。他們更說明,自己並不是體制內的發言系統單位,更非熱情粉絲自組的自嗨粉絲專業,台灣阿伯-柯文哲是柯市長認證跟他關係緊密的粉專,「體制內的發言系統可以說阿北累了嗎?可以說出真實世界的柯文哲嗎?可以透過這些官方宣傳系統說他心底的話嗎?當然不可能,所以才叫官方發言系統。」


「台灣阿北-柯文哲」發文痛批粉專被關閉一事。(圖/翻攝自網路)


他們也說,本來他們只想走輕鬆詼諧的路線,無意走向劍拔弩張的老路。政治應該提供娛樂功能,這是所有從政人士虧欠台灣人民的,把政治搞的烏煙瘴氣,害大家這麼沒興趣。「認識柯文哲可以從這裡認識,你說柯文哲紅,我說他很本土。選民深呼吸,信他紅或土,自己決定吧。」


雖然粉專很快又再次關閉,不過還是有網友認為這整件事情「真的很娛樂,阿北政績+1」、「政治涉及人民安全與權利,需要謹慎思考,不可以娛樂輕鬆化。」、另外,PTT知名人士「四叉貓」也在臉書發文,「你們這些綠共1450不要一直檢舉民進黨幫柯文哲創的粉專啦!」


▼粉專於昨日上傳的影片還未被刪除(此影片為Youtube,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