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林佳龍「去職最後身影」曝 黃光芹不捨嘆:不要再作官了

   2021-04-16 16:19 許元馨 點閱:0


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為太魯閣號事故向行政院長蘇貞昌遞出辭呈。13日蘇貞昌與林佳龍約談後,批准林佳龍辭呈,將於本月20日生效。儘管受到交通界挽留聲不斷,林佳龍仍辭意甚堅,毫不眷戀。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貼出多張「林佳龍去職前的最後身影」照片,並在文中寫下「佳龍,不要再作官了!」,文中字句充滿不捨。


▲林佳龍出席太魯閣罹難者公祭後的職前最後身影。(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黃光芹表示,不管之前的台中市立委、台中市長和交通部長,她都認為林佳龍做得不錯;她指出,「政壇難有幾個人的官運像過去連戰一樣,做外交部長時沒有斷交、做交通部長時不摔飛機。」她還提到連戰的官運還讓司馬文武曾經這樣形容:「官運好到紅海都可以分開!」


此外,黃光芹指出,太魯閣號事件帶走49條人命,林佳龍含淚進行善後,忍常人所不能忍、扛旁人所不能扛,可謂躹躬盡粹。對於林佳龍未來要去哪,黃光芹提到為避免遭冠上「吳宏謀第二」的口實,她建議林佳龍透過選舉方式,讓民意來重續他的政治生命。


▼黃光芹看著林佳龍去職前的最後身影感嘆發文。(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林佳龍辭去交通部長後,各方好奇他的下一步,據了解,林佳龍部份物品已於本週打包送回他位於台中市的光合教育基金會現址,民進黨中市議會多位議員表示,林佳龍會休息一陣子,而林佳龍則是透過幕僚表示,目前先歸零思考,未想到下一步。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