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審「國務費除罪化」插曲! 藍委竟嗆蔡易餘:回去減肥

   2021-04-15 16:06 編輯中心 點閱:0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15)日處理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提出的《會計法》修正草案,但因為關係到國務機要費除罪化,國民黨團甲動杯葛,而當國民黨立委謝衣鳯發言到一半時,卻突然質疑蔡易餘「減肥了沒」,要他先回去減肥再來提案,對此蔡易餘表示,雖然減肥是自己的事,但感謝謝衣鳳讓他更有動力,會好好減肥。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嗆蔡易餘「回去減肥」。(圖/壹新聞)

 

 一邊提修法、一邊喊減肥,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審的,可不是什麼減肥法案,而是國務機要費,但現場卻大歪樓,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身材竟變焦點,另一旁的同黨同志也笑到翻過去。國民黨立委謝衣鳳開分貝怒嗆「你到底減肥了沒?蔡總統要求你減肥你減肥了沒?你先減肥嘛 ,這對你的健康也有幫助啊。」發言令在場立委摸不著頭緒。


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高EQ回應表示,減肥是自己的事情啦,也謝謝謝衣鳳委員這麼關心我的健康體重問題,不過仍強調今日重點還是在處理整個制度面。由於《會計法》修正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國民黨團「甲級動員」揚言反對到底,更把砲口對準提案的蔡易餘。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圖/壹新聞)


不只提案被國民黨團連環砲轟,身材更是「被針對」,雖然蔡易餘承諾會好好減肥,但眼見同黨立委遭受重砲猛轟,王美惠立刻送暖關心,表示「有胖的可愛、胖的福氣啊」。藍綠備戰國務機要費除罪化,但卻因為蔡易餘身材話題多了趣味、少了火藥味。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