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殉職飛官羅尚樺告別式現2鴿子! 同袍慟:他們回來看大家

   2021-04-10 15:31 編輯中心 點閱:0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今(10)日為殉職中尉飛官羅尚樺舉辦告別式,由同袍及家屬、親友送他最後一程,總統蔡英文將親自頒褒揚令,並追晉少校軍階,頒授忠勇勳章。羅尚樺妻子凌晨也在臉書上貼文,隔空對羅尚樺喊話。


殉職中尉飛官羅尚樺告別式。(圖/壹電視)


4架戰機以追悼隊形通過基地上空,象徵烈士的3號機單機脫離垂直升空,向飛官羅尚樺致敬,也代表他任務完成。羅尚樺因公殉職,空軍台東志航基地於今日為他舉辦公祭典禮,親友們都到場送他最後一程。


總統蔡英文到場追晉羅尚樺(圖/壹電視)


而總統蔡英文親自頒授忠勇勳章並追晉羅尚樺為空軍少校,她表示:「現在我要告訴尚樺 你的任務結束了,請放心,謝謝你,我們將永遠以你為榮。」 


距離羅尚樺殉職已經是第19天,羅尚樺的妻子凌晨在臉書上,隔空對他訴說綿綿情話,追思影片上看著羅尚樺幸福的身影不斷閃過,軍中同袍們也忍不住低頭落淚,對羅尚樺的不捨全寫在臉上。過程中突然有2隻鴿子悄悄飛進現場,在頂棚鋼架上靜靜的往下看,大家都說是朱冠甍和羅尚樺,一起回來看大家了。


同袍們難掩哀傷。(圖/壹電視)

2隻鴿子鴿子飛近會場。(圖/壹電視)


羅尚樺在訓練任務中不幸殉職,另一位飛官潘穎諄至今仍然失聯,對此潘穎諄的妻子心痛地說,她不捨潘穎諄在外流浪,希望搜救行動不要停止,不要今天公祭,明天就忘記。


▼飛官潘穎諄妻子希望搜救行動不要停。(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