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煙硝味濃! 傳韓國瑜將出席陸官年會 挺韓派憂:越晚表態越不利

   2021-04-09 20:24 編輯中心 點閱:0



 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會參加11日陸官專修班活動,現任主席江啟臣,還有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都會到場。面對藍營黨魁選戰,韓國瑜擁黨員高支持,讓各陣營小心翼翼,不過韓國瑜到底選不選仍是未知數,挺韓派憂心,越晚表態可能對韓國瑜選情越不利。 


▼有消息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會參加11日陸官專修班活動。(圖/壹電視)


陸官專修班將於11日桃園中壢舉辦聚會,席開120桌,有消息傳出韓國瑜將會出席,國民黨立委魯明哲透露「來送邀請函的朋友有說,有可能貴賓會邀請到韓國瑜市長。」


爭取黨魁之戰愈演愈烈,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跟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會同台尬人氣,根據藍營內部民調顯示,在「江朱韓」三角督局面下,韓國瑜在黨員支持度上具有一定優勢,讓各陣營絲毫不敢馬虎,不過挺韓人士也擔心,距離黨魁選舉只剩下三個多月,如果韓國瑜越晚表態,將對選舉越不利。


挺韓派中常委透露,韓國瑜不管何時出來,支持度絲毫不受影響,據了解,韓國瑜還在思考到底選不選,但也有人認為黨中央還沒提出黨主席選舉辦法,趙少康爭取黨魁位子還沒確定出局,韓國瑜不宜表態,只不過唯一能確認的就是韓國瑜的下一步勢必會讓黨魁選戰的票源產生重大變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