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雷達意外曝光! 共媒緊咬炒作嗆:遼寧艦將常態現台海

   2021-04-08 18:30 編輯中心 CCTV、CGTN 點閱:0



日前有外媒報導,台灣軍方將一輛自行研發的雷達車運往澎湖,立刻引發各界關注,中國當局也不例外,官媒央視的軍事頻道還特別邀請專家討論,諷刺是台灣想刻意炒作,還說這輛雷達車是山寨貨,除此之外,中國遼寧號艦隊最近在台灣附近海域演練,有解放軍退將認為,解放軍在台灣周邊演習,可能包含解放台灣全程演練。


▼解放軍不斷對台海施加壓力。(圖/翻攝自微博)


外媒宣稱,我國軍方將一輛被動式雙基雷達車,部署在澎湖以追蹤中共殲20戰機,中國官媒央視,立刻跟進報導,還找來專家冷嘲熱諷。批評根本是台灣在政治炒作,還說這輛雷達車 是山寨貨,要對付殲20根本「徒勞無功」;除了口頭上占盡台灣便宜,解放軍在台海更是不斷施加壓力。


中國自製航母遼寧號,日前組成編隊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演練,聲稱要提高維護國家主權的能力,還嗆聲以後這樣的訓練將會常態化。不僅如此,還有解放軍退將分析,解放軍在台灣周邊的演練可能包含解放台灣全程演訓,之後將像一條蟒蛇纏繞在台灣身上,可以慢慢收緊也能一口吞下,然而美國當然不會坐視不管。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日前就爆料,美國、歐洲及日本等國家,將針對保衛台灣直接明確表態設下紅線,萬一中共越界,各國將出兵護台。台海局勢升溫也影響著全世界的戰略部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