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投稿洩照急刪?! 外媒曝澎湖「雷達車」 海軍急否認

   2021-04-08 18:21 編輯中心 點閱:0



傳出海軍輔導長,把軍事訊息投稿到青年日報,卻不小心洩漏軍事機密,而且這個軍事機密,事關重大,是把中科院最新研發的,機動式輪載被動雷達,曝光在鏡頭前,國防部長震怒下令清查,將會連坐懲處估近百人。對此,海軍回應絕無此事。


▼海軍傳出自家人洩密事件。(圖/壹電視)


解放軍公布殲-20首飛10周年MV,其中意外曝光新型雙座版殲-20,台灣對付日新月異的殲20戰機也有秘密武器,只是這秘密卻被攤在陽光下。斗大內文寫下「台灣已在澎湖部署,反隱身無源雷達系統」,推特貼文一出遭到美方關切,我國國防部這才發現軍事機密外洩,而且還是自家人流出,這可讓國防部長邱國正震怒要求連坐懲處百人。


還原事發經過,傳出有中平軍艦輔導長將海軍151艦隊中和級戰車登陸艦、233中平軍艦執行馬公運補任務與登陸艇隊合群艇配合,投稿到「青年日報」,內容直接把中科院最新研發的機動式輪載被動雷達曝光在鏡頭前。


▼海軍傳出自家人洩密事件。(圖/壹電視)


美方透過國安系統向我國國安高層詢問,國防部這才知道事情嚴重性,因此 立即要求青年日報撤稿,還出動資通電軍截斷所有網路連結。傳出邱國正震怒,要求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拔官徹查,預計將會有近百人受到牽連、數十人難逃記過懲處,不過實際詢問,海軍僅回應以新聞稿內容不再多說,機密的軍事武器慘遭洩密,民眾對於我國的國防戰力恐受嚴重衝擊。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