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民黨黨魁之爭白熱化! 韓國瑜、江啟臣「拉攏軍系」同台較勁

   2021-04-08 15:25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魁之爭暗潮洶湧,陸軍官校專修班將於4月11日辦校友會成立大會,屆時將推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名譽會長,被認為是替韓國瑜參選黨主席鋪路。不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在黃復興黨部安排下與會,屆時將與韓國瑜同台較勁。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九月時出席陸軍官校2020專修班年會,一現身就受到熱烈歡迎,而韓國瑜今年同樣受到邀請,即將再度參加專修班年會,近日甚至傳出韓國瑜將會接下名譽會長一職。對此國民黨委員鄭正鈐表示,校友會想找韓國瑜擔任名譽會長很久了。


▼韓國瑜曾於去年(2020)出席陸軍官校專修班年會。(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了解,本月11日即將在桃園舉辦的大會,預計開席150桌,參加者包括上將陳鎮湘、金恩慶,以及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的總會會長季麟連等人都會出席。另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將在黃復興黨部的安排下與會,屆時將於韓國瑜同台。


▼江啟臣將與韓國瑜同台出席。(圖/壹電視)


對此鄭正鈐表示,很難說兩人同場會不會感到尷尬,因為陸官專修班校友會長蔣成龍早就表態,韓國瑜如果宣布參選黨主席,專修班校友一定支持到底;而另一方面,江啟臣近日頻頻餐與黃復興黨部活動,積極拉攏軍系,雙方人馬較勁意味非常濃厚。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