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漢堡主播」意外淪小三! 藍恭唯2度道歉鄭亦真不滿批:沒誠意

   2021-04-07 11:25 編輯中心 點閱:0



外型甜美的中天「漢堡主播」鄭亦真5日在臉書控訴,自己被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欺騙感情。鄭亦真說,兩人相差十歲姊弟戀秘密進行一個月,本想公開戀情,意外發現對方已經有交往半年的女友,還上演三角關係當面對質的火爆場面。事件男主角藍恭唯晚間二度更新 道歉聲明,也請辭副主委職務,但鄭亦真怒轟,根本沒有誠意。


▼鄭亦真因邊播報邊吃漢堡,獲封「漢堡主播」。(圖/翻攝自YouTube)


播報新聞大口咬下漢堡,中天主播鄭亦真被封為「漢堡主播」,如今卻在臉書上PO文表示,自己不小心成了「小三」,而對方就是國民黨內湖黨部副主委藍恭唯。因為外型藍恭唯 ,又被稱國民黨霍建華,漢堡主播臉書自爆,這相差十歲的姊弟戀祕密進行一個月,私人臉書上還PO過親密合照,5日鄭亦真得知周刊拍到兩人約會,本想順勢公開戀情,卻意外揭露自己居然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了第三者、介入別人感情。


▼日前還曾於臉書曬出雙方親密照。(圖/翻攝自臉書)


鄭亦真深受打擊還是努力維持狀態,藍恭唯低調沒有出面回應,二度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不只對鄭亦真道歉還說感情的事無法用三言兩語說明,真正的感受也只有兩人能體會,還表示事情有對女友說明也鄭重道歉,對自己做出的行為感到懊悔,強調以後會更謹言慎行、深刻檢討,並且請辭副主委以示負責。但鄭亦真認為,藍恭唯的道歉很沒誠意,還說藍恭唯雖然聲明稿更新,他依舊沒感受到歉意、誠意值很低,也希望他不要再更新第三版,認為藍恭維根本只想到自己,其實藍恭唯姊弟戀經驗豐富,前一個緋聞對象是大他六歲的美女議員鍾沛君


國民黨內湖黨部副主委藍恭唯。(圖/翻攝自臉書)


藍恭維是鍾沛君辦公室主任,被拍到一起過夜趕緊澄清,其實藍恭唯是國民黨新生代,還做過蔣萬安競選團隊助理,政治野心不小,夢想要選南港內湖區議員,臉書上更大大寫著「青於藍」,如今形象恐怕毀於一旦。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