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立院男神驚呆了! 蔣萬安自曝體重...只差鄭文燦6公斤

   2021-03-28 20:08 編輯中心 點閱:0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參加職棒開幕戰,被一群樂天女孩扛起來繞場,事後鄭文燦主動曝光體重,竟然只有79.8公斤,讓網友直呼不敢相信,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28)日受訪表示實在很驚訝,就連民眾也難以置信,其他政治人物也大方分享瘦身經驗,給鄭文燦好好參考。


桃園市長鄭文燦被樂天女孩扛起,引發話題。(圖/翻攝自臉書)


9位樂天女孩一把扛起桃園市長鄭文燦,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戴著口罩依舊藏不住鄭文燦的笑臉,這一幕羨煞不少旁人,事後,鄭文燦的體重也隨之曝光,原來他不到80公斤,數字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網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連立院男神蔣萬安也驚呆了。


▼鄭文燦與蔣萬安體重、身高對比。(圖/壹新聞)


立委蔣萬安:「我現在73(公斤))73、74左右,很驚訝(鄭文燦)竟然只有79點多公斤。」會這麼驚訝不是沒有原因,把鄭文燦和蔣萬安兩人拿來超級比一比,立院男神蔣萬安身高176公分,體重約莫73公斤,另一邊桃園市大家長鄭文燦,170公分身高搭配上與蔣萬安只差約六公斤的體重,79.8公斤。


不只蔣萬安驚訝,民眾也瞪大雙眼難以置信,大家普遍認為從視覺上來看,兩人的差距似乎不只六公斤,倒是其他人給出建議,政治人物們打趣開玩笑,不僅要吳怡農替鄭文燦來個魔鬼訓練,瘦身有成的連勝文更分享經驗,看來鄭文燦想要擁有男神般健壯身材,似乎指日可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